媒体报道Media Coverage

重庆松山医院被授予重庆市卒中中心建设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11  |  点击率:

      2019年11月8-10日,第四届中国医师协会脑出血雾都高峰论坛暨2019年神经急诊大会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搭建涵盖神经内外科、急诊科、康复科及医院职能部门等多个科室交叉共融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区域间的合作交流,为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尤其是脑出血疾病的防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00.jpg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重医大附二院联合建设)神经疾病科专家团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在大会的病历分享环节,史树贵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王乾成医生在该环节作了题为《TIA or TFNE》的病案分析。

微信图片_20191111134758_副本.jpg

      本次大会上,经重庆市卒中学会、卒中中心建设分会研究决定,对年溶栓量达到10例以上的单位授予重庆卒中中心建设联盟单位,致力于打造全市脑卒中黄金救治体系 。其中,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重医大附二院联合建设)被授予联盟成员单位。

1.jpg

3.jpg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png

44.jpg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