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Media Coverage

重庆松山医院眼科秦伟教授受邀出席 2019全国眼科年会,并作专题讲座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1  |  点击率:

  2019年9月4日-8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在苏州召开。本次会议涵盖了眼科和视觉科学各领域,是2019年度我国眼科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吸引了国内外1万多名眼科医师参会。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重医附二院联合建设)眼科团队由秦伟教授领衔,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秦伟教授在多个学术会场作专题讲座,在“眼整形眼眶病第五单元”作题为《神经相关上睑下垂的诊断思路》的讲座;在“眼整形眼眶病继续教育第三单元”作题为《泪道疾病影像诊断》的讲座。

  同时,秦伟教授还在“眼整形眼眶病继续教育第三单元”担任大会主持。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