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信赖一生的口腔专家

重庆松山医院口腔科是医院重点建设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学科。口腔科医护团队由来自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大型教学医院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等组成,临床经验丰富。

科室设有口腔VIP诊室、治疗室、种植室、制模室、放射室等,开设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以2mm极端骨量种植牙、牙颌畸形矫正和儿童舒适化无痛治疗为特色,为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960x540小.jpg

 

医师团队Doctor Team

特色诊疗Featured Treatment

2mm极端骨量种植牙

口腔科开展2mm极端骨量种植牙技术,采用插接式骨引导增长型种植牙术式、自体牙骨粉临床应用技术,为极端骨量患者提供种植牙解决方案。

口腔正畸与早期矫治

开展各种口腔复杂错合病例的诊治,可为各类严重牙合畸形患者,提供高水平的精准矫治设计与治疗。根据美国正畸协会(AAO)建议,为5-12岁儿童提供儿牙早期矫治方案。

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

从小乳牙开始,为宝贝找一个可靠的牙医。我们拥有专业儿牙医师,引进专业儿童口腔设备,采用儿童舒适化无痛治疗,为宝贝提供全成长期口腔诊疗服务。

口腔科 Stomatology

口腔科 Stomatology

口腔科优势Advantage

  • 口腔种植牙
  • 口腔正畸
  • 儿童口腔治疗
  • 牙齿美学修复
  • 口腔综合治疗
  • 疑难诊疗
  • 1200X560 小.jpg

    口腔种植牙

    杨彦春教授擅长2mm极端骨量种植牙技术,率先开展插接式骨引导增长型种植牙术式、自体牙骨粉临床应用等项目,具备国内领先水平。

  • 1200X560 小.jpg

    口腔正畸

    周继祥教授有近40年的口腔临床工作经验,特别擅长各种口腔复杂错合病例的诊治,在口腔颌面矫形和直丝弓临床矫治技术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能为各类严重牙合畸形患者提供高水平的精准矫治设计与治疗。

  • 卡瓦牙椅小.jpg

    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

    从小乳牙开始,为宝贝找一个可靠的牙医。我们拥有专业儿牙医师,引进专业儿童口腔设备,为宝贝提供全成长期口腔诊疗服务,采用儿童舒适化无痛治疗,提供儿童口腔全麻治疗,在咬合诱导及早期矫治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 1200X560 5小.jpg

    牙齿美学修复

    运用数字化诊疗手段,联合牙周、正畸、美学修复设计等多学科联合,为患者量身打造自然美与个性美的有机结合。以高效恢复咀嚼功能,兼顾自然美与个性美融合为工作追求目标。以现代口腔治疗技术为推手,达到科学、艺术与自然完美的统一,助您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

  • 1200X560 3小.jpg

    口腔综合治疗

    按照现代口腔治疗发展趋势,将无痛舒适治疗和无远期障碍的理念运用于口腔门诊常规开展的牙体牙髓疾病诊疗、牙周疾病诊治、牙槽外科手术等治疗项目中,提升就诊的舒适感,维护您的口腔健康。

  • 洁牙机小.jpg

    疑难诊疗

    我们拥有众多高水平专家,采用MDT多学科联合会诊机制,在颌面外科、口腔疑难病诊疗方面具有核心优势,为您提供一站式口腔疑难病诊疗服务。

 

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口腔科环境Environment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