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康复科

重症/偏瘫多学科干预康复

重庆松山医院康复科是医院重点特色科室,由国内知名康复医学专家教授领衔,汇集专业医师/康复理疗师*名,引入全新康复医疗理念,拥有大型多功能康复大厅和先进康复设备,致力于让重症偏瘫患者从新恢复正常生活,享受美好生命。

医师团队Doctor Team

特色诊疗Featured Treatment

重症早期干预

重症病人进行早期康复干预介入,能够改善康复结局,缩短康复周期,让患者更好回归生活。

偏瘫功能康复

卒中往往带来偏瘫等功能障碍,通过早期康复介入,进行综合性功能康复,能够大大提高康复效果。

中医康复理疗

运用中医经络疗法,在功能康复基础上,结合中医理疗等方法,加强综合康复效果。

松山康复科Chungking Oral Center

松山康复科Chungking Oral Center

松山康复科优势Advantage

  • 功能评估
  • 作业治疗
  • 言语治疗
  • 物理因子
  • 中医理疗
  • 运动康复
  • 功能评估

    引入康复评定系统、步态分析仪、体质分析仪等科学评估仪器,对患者进行严谨而科学的功能评估。

  • 作业治疗

    我们通过专业而系统的作业治疗仪器和方案,帮助重症患者恢复、改善学习和生活能力,回归社会生活。

  • 言语治疗

    通过系统的评估、诊断、治疗,我们为重症或言语障碍儿童设计了完善的言语治疗体系,从而改善失语症、构音障碍和吞咽障碍等言语功能障碍。

  • 物理因子

    物理因子治疗通过声、光、水、电、冷、热等多种方式,达到消炎镇痛、促进伤口愈合、增强机体免疫等效果。

  • 中医理疗

    运用中医传统针刀、推拿、牵引等方式,为患者提供综合中医调理,从根本提升机能,调和气血。

  • 运动康复

    设有运动康复大厅,可为患者提供脊柱、上下肢、手部等精细运动功能康复训练。

重症偏瘫康复Rehabilitation of severe hemiplegia

康复科环境Environment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